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RZD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 zouwanrenshengzhy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手机“低头族”(快板书)  

2012-12-16 02:08:19|  分类: 原创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NRZ图/网络

【原创】手机“低头族”(快板书) - NRZ - NRZ的博客

 

     打竹板,竹板打,各位朋友听我讲,嗨!讲什么,讲什么,我掏出手机就讲机。新时代、新时期,人人手中都持机,什么苹果机、三星机、夏普机、索爱机、LG机,五花八门都是机。唉,说着说着,一条信息显手机!您猜,上面说什么:“驾驶员,开着车,红灯变化‘撞飞机’,”什么?汽车怎么撞‘飞机’。哎,别着急、别着急,听我把话说仔细。在某地,一对亮妞过马路,不顾左右,只看机,看着看着,被急驶而来的轿车,连人带机被撞飞,朋友,您说,是不是撞‘飞机’。

     打竹板,竹板打,各位还得听我讲,嗨!讲什么,讲什么,就讲流行看手机。什么?看手机还讲流行啊......是的,如今啊,你看那,人走路看手机、乘公交看手机、坐地铁看手机、吃着饭看手机、蹲着茅坑也看机、发短信看手机、人交往打手机、微信微博还是机......总之啊!这年头,流行就是手拿机,看手机,这真是____低头机、抬头机,人无手机闷得慌,不带手机急得慌,互相交往见面荒、交流荒、情感荒、一句话!所有连线它不荒。哎,说着说着,铃声响手机,我低头看手机:“老公!你不要等我了,晚上,我不回来吃饭了,吻你!拜拜!”。嗯哼!还吻我呢!还拜拜呢!朋友,你们看,这不就是在糊弄我吗,说好了回来吃饭,一天三个变,我看哦,说不定.....

     打竹板,竹板打,低头看机听我讲,嗨!讲什么,讲什么,就讲低头看屏害处多。喂!我说,你打竹板的,低头看手机有什么害处啊!你不要在这里吓唬人哦!哎!不吓唬,不吓唬,听我把话说清楚,说清楚。我告诉你!现代手机“低头族”大江南北共目睹,走大街、穿小巷,手持手机都在读。低头族,就是指不论何种场合,都习惯掏出智能手机自娱自乐的人!危害,已不再局限于引发交通事故,再举例子:一初中女生,天天玩苹果机,引发颈椎病住院;一对夫妻吃饭,老公一落座就刷微博,老婆抑郁了;低头族小张,刚找到工作就想辞职,因为懒得和人说话,融入不了集体,变得离奇孤独......

      打竹板,竹板打,“低头族”们听我讲,世界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,而是我们坐一起,而你却在玩手机。马路上、公交上、餐桌上、车站上,双眼紧盯手机屏;写微博、看新闻、看小说、发短信、玩游戏......成为时尚年轻人;很多人,消磨时间方式多,走到哪玩到哪,见缝插针不放过,然而危险就经过。新时期、新时代,改革浪潮乘风破;春夏来、秋冬过,鸟语花香福满多,奉劝所有“低头族”勿将自己置险处、置险处!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9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