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RZD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 zouwanrenshengzhy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意外之感  

2015-01-27 20:26:39|  分类: 原创百家争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原创】意外之感 - NRZ - NRZ


 意外之感

文NRZ

      按照早晨正常接我上班的车子应该在美术馆门口(长江路),恰巧遇上了省人会,交通管制,改线!于是,司机只好换个地方叫我等车。上车不久,只听汽车尾部一声巨响,我的耳朵嗡的一下,脑袋在座位的靠背上被震得晃了几下,随着事情就出了,同事连忙叫了一下,不好!有车追尾,还处在迷糊的我,缓缓的下车看个究竟,只见一辆小车惨不忍睹地停在离我车一米的地方,连个刹车痕迹都没有,开车的是个30来岁的小伙子,估计当时他是开了小差,否则,不会我车在等红灯时,还朝我们撞来。好在我车的尾部只是受点轻伤······车上的人也没有大碍,只是惊吓了一下。
      话说事故出了,但还是要说点看法,如果上面开会,不去这样大动干戈,不去设置交通管制,把会议地点妥善的安排到适合的地方,我想,今天的事也许不会发生,也许还有很多南京人今天和我们一样,实施的交通管制,影响了百姓的正常出行和交通临时的错乱,甚至有碰擦事故。我们不解,南京有好多闲置的会议中心,且这些会议场所周边地方交通空间很广,不影响百姓出行,又不妨碍交通,安全防范适宜,集中,会议组织者为什么不去那里,而偏偏喜欢放在市中心的南京人民大会堂,故又是上班高峰期间,难道开会需要什么讲究,以笔者的看法,不符合常理,也不符合当前中央精神要求。笔者期盼以后开这样的会议,请组织者,善思而后行,还百姓一个方便,别无其他损害政府形象之意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