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RZD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 zouwanrenshengzhy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配乐朗诵《你是山野吹来的风》朗诵:淡妆  

2015-11-18 15:08:40|  分类: 配乐诗朗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图片



 

 

 

   
     迷幻的云彩,在天空飘浮,蕴藏着你猜不透的心思。不断腾飞的云彩,时不时的翻滚,时不时的变化,唱想天空、风流大地。一风吹经,山谷回荡、河流曲皱、大地飘绿,猜不透风的倾诉、摸不着风的身躯。

 

    哦!你是山野吹来的风,吹进我的思念、吹进我的所能。我把你藏起,我把你变成:让风能旋转、让风扫除尘埃。

 

    迷幻的云彩,在天空飘浮,蕴藏着巨大的能量。形风、成雨、雷鸣、闪电,一路变换。天空霹雳、山谷飞流、河海翻腾、大地湿游,猜不透风的情操、摸不着风的尽头。

 

    哦!你是山野吹来的风,走遍山川、跑遍江河、吻遍大地。我迎着风,把你亲吻、把你拥抱、听你私语,让你尽情高歌,一路奔放,捎去山野绿坡清清芳香。

 

   哦!你是山野吹来的风,在一缕暖阳下,我从山野走出,拨开那朵几分姿色妖娆的花草,追忆往事云烟,静赏那云舒漫卷,生命的繁衍……

 

    山风掠过眉梢,吹走了,让我垂涎的秋,迎来寒冷的冬·····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