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RZD博客

活到老学到老 zouwanrenshengzhy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  

2018-05-08 23:04:28|  分类: 原创记叙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四月的路人(G205国道南京段、雨花东路道路维修保养)报道

文/NRZ

四 月 的 路 人
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
    夜空,星星睁睁地旁观,默然地看着,却只是微笑,如此的四月,春起、春暮,只因路的复力。在长长的滚滚青烟中,他们只是一颗尘埃,随风飘尽,随雨逐流,炽热无悔…?

 又是一个晴朗的清晨,多少次来回,每到这时,他们却在静静的萌睡,把夜晚当白天、把白天当夜晚,为的是那段路的召唤和机器轰鸣的意境。
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
   四月,今年没有一如往年般的下雨,没有满天的阴霾和沉寂。没有多少哭泣的天空,路变得明亮,少了多少颠簸,少了多少坑洼,因为,有你们的到来,为它们修补衣衫,让忙碌的道路而被损伤的肢体得以休整和恢复。路和人聚在了一起,诉说挂念情怀,诉说着往事点滴。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 

    路,是现代交通每个人都离开不掉的轨迹,是每个人无可奈何的出行依靠。什么叫快乐?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艰辛和付出即对每个人微笑。谁是路中的过客,谁是公路的治愈者,前世的尘,今世的风,无穷无尽的热能,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,在四月,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你们衬托。
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 


   记起那曾经的一片空白,在寂静中飘散开来,再生蓝尘,化为成;再生路面,化为真。在六年的轮回中,不同的路人上演着相同的戏,但在不同的时空中,有人退出、有人坚持,并一直延续。

 ?正是有你们自己的名利场,每一场路的角逐,你们迎难而上、你们化难而欢,把苦当乐。严峻的筑路市场,艰苦的挑战,你们服从在一个遵循公司规章、职能,优胜劣汰的道路工程建设和道路维修、维护的职责中。
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
   那么多的四月,那么多的不眠之夜,那些你们一直期盼得到的认可,会在你们自己的心里,会在你们踏过的每一步的路上,留下难以忘却的烙印。四月的日日夜夜,无论是前场还是后场,奉献的人和事、默默无闻的工作精神、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,在公司传颂。骨干起表率,成员紧更上,前后共努力,工程开红花。
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
   有美好的开头就有完美的结局,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才有圆满的收获。路在脚下,人在路上,瞬间一刹,路通八大;一个转身,一个回眸,举手投足,弹指轻烟,为了大家,辜负小家,你们是——公司最尊敬的人。

【原创】四月的路人 - NRZ - NRZD博客

 

   在芸芸众生的历史长河中,你我只是一个匆匆而过的路人,在公司的岁月里,有你们的工作热情、有你们的努力拼搏、有公司全员的后勤服务、保障;有公司行政管理的正常运转和服务,相信,公司会有成就。

   在道路工程施工中,我们只是一颗尘埃,只是路人,只是公路医生,管不了那些沧海桑田,也管不了那些刀光剑影,一切都随风而去吧,公司要的是2018’南京路捷梦想成真,扭转乾坤!!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